新闻资讯

News

Information


上一篇下一篇

想给汽车换大轮毂?先看看这个吧!(2)

发布日期:2018-12-20来源:admin类别:公司新闻
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玩起了改装。而轮毂一直以来都是改装中的焦点话题。其中,最常见的就是换用大尺寸的轮毂来改善汽车性能和性能和外观。但是你对于轮毂真正了解吗?今天浙江宏普轮毂就来说说这事。
锻造轮毂工艺复杂 成本较高但性能更好
锻造是目前制造铝轮毂的最先进的方法,它是使用钢制模子,将加热软化的铝块置于其中,用冲压的方法使其成型,,待冷却之后再经过机械加工制成。
由于其工序较为复杂,因而制造成本较为高昂。但锻造轮毂在生产过程中由于铝块经过不断冲压,因此在成型之后,其分子结构会变的非常紧密,所以可以承受较高的压力。因而,在相同尺寸相同强度下,锻造轮毂也比铸造轮毂质量更轻。  
进一步说,因为锻造式轮毂结构紧密,能承受高应力,因此在造型设计上,它可以设计出一些比较活泼的细条辐,设计的自由度也更高一些。

不过相对的,锻造轮毂的价格也较铸造轮毂高出很多,因而基本都是用在注重操控的高档车上。而那些高性能的超跑,则都毫无例外的都使用锻造轮毂。



友情链接:木质防火门厂家 衢州商标注册 
Copyright © 2017-2018 浙江宏普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创锐科技  -  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