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News

Information


上一篇下一篇

想给汽车换大轮毂?先看看这个吧!(1)

发布日期:2018-11-24来源:admin类别:公司新闻

随着汽车文化的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玩起了改装。而轮毂一直以来都是改装中的焦点话题。其中,最常见的就是换用大尺寸的轮毂来改善汽车性能和性能和外观。但是你对于轮毂真正了解吗?今天浙江宏普轮毂就来说说这事。

先说说构造和分类

轮毂,主要由轮辋与轮辐构成。通俗来说就是车轮中心安装车轴的部分,它是连接制动鼓(或制动盘)、轮盘和半轴的重要零件。

轮辋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轮圈,作用是配合轮胎装配,支撑轮胎用。至于轮辐,最简单的理解就是支撑轮辋的条幅,所有的轮毂都是由这几个部分所组成。

至于分类,在目前中国的汽车市场中,钢质轮毂已经不多见,大多数车型使用的都是铝合金轮毂,即轻合金轮毂。而它因生产加工的方式不同,可以分为铸造和锻造两种。

铸造轮毂工艺相对简单 适合批量生产成本较低

铸造是生产铝轮毂的最基本方法,也比较经济,较为常见的有低压铸造和高反压模铸。其中,低压铸造是将熔化的铝水浇铸在砂模中,待其冷却成型后再经过机械加工(去毛边、修整外观和抛光)制造而成。

高反压铸造则是较为先进的铸造方法,它是利用高真空产生的吸力把溶化后的金属吸进模具。这样做可以保持恒温和排除杂质,从而使铸件内没有气孔而且密度均匀,强度相对低压铸造更高。

友情链接:木质防火门厂家 衢州商标注册 
Copyright © 2017-2018 浙江宏普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创锐科技  -  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