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News

Information


  • 2018-08-02

    2018-08-02

    轮毂常见的几种损伤修复方法

     汽车在行驶的时候,汽车的轮毂难免会受到各种摩擦,摩擦而导致出现轮毂的损伤更是常见的事情,对于自己爱车的轮毂损伤了,怎么办呢?下面我们就来说几种轮毂损伤的修复方法吧。&…

  • 2018-05-25

    2018-05-25

    轮毂越轻真的就越好吗?

    你身边是否有玩车的朋友,在选择轮毂时,首先考虑重量,认为越轻的越好。大家应该听过一个说法:“簧下一公斤,簧上十公斤。

  • 2018-05-19

    2018-05-19

    各国的轮毂检测标准和测试项目

    各国的轮毂检测标准和测试项目

  • 2018-05-10

    2018-05-10

    改装轮毂的知识你知道吗? 轮毂选购保养

    轮毂根据直径分多种,根据宽度也有好多种。那么,不同直径、不同宽度、不同材料就可以分出很多型号。有的车主嫌原装轮胎不够高级,想进行升级,往往是加宽、降低扁平比、加大直径、改变材料,这时候,如果…

  • 2018-05-03

    2018-05-03

    轮毂知识教学一:轮毂的基本知识

    车轮——作为汽车整车行驶部分的主要承载件,是左右整车性能最重要的安全部件。它不仅要承受静态时车辆本身垂直方向的自重载荷

  • 2018-04-21

    2018-04-21

    什么是轮毂?

    安车软轮、只轮莫返、朱轮华毂,我们的老祖宗很早就发明的车轮,最早的车轮实物发现于殷墟。看上去并不起眼的轮子却是人类历史上一个非常伟大的发明,从一定意义上讲,世界的文明就是在轮子上转动前进的

  • 2017-08-25

    2017-08-25

    中国铝轮毂遇“闭门羹” 产业结构升级是最佳“敲门砖…

    8月13日,欧盟对中国铝合金轮毂发起反倾销调查,涉及中国主要企业60余家,直接影响出口3.9亿美元。如中方败诉,欧盟将连续5年对中国出口欧盟的铝轮毂加征最高33%的关税。

友情链接:木质防火门厂家 衢州商标注册 
Copyright © 2017-2018 浙江宏普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创锐科技  -  衢州网站建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