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资讯

News

Information


上一篇下一篇

轮胎和轮毂怎么搭配?

发布日期:2019-07-22来源:admin类别:公司新闻
我们平时开车,车都是从4S店直接提回来就开了,换轮胎的时候大家也都是按照现有的轮胎型号去换,但是您的轮毂所对应的轮胎并不止一种您知道么?
多宽的轮毂能配多宽的胎,很大的一个因素还是取决于轮胎的扁平比,如果假设轮毂的宽度不改变,但轮胎的扁平比越大,相应的也就能配尺寸更宽一些的轮胎。
1.每个胎要搭配轮圈都有一个范围
2.要取范围值之间的哪一点,影响到操控和行路品质(舒适性),取中间值当然是两者兼顾(但也两者都差一点)。选窄一点的框会影响操控,选宽一点的框会影响舒适性。以195/55R15为例,可用框宽为5.5-7吋之间,所以5.5是最下限了。取中间值约在6-6.5之间。眼尖一点的话还可以从横滨表格中发现,扁平比越低,对框宽要求越高。
友情链接:木质防火门厂家 衢州商标注册 
Copyright © 2017-2018 浙江宏普轮毂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技术支持:创锐科技  -  衢州网站建设